·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社工参加考前辅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为了帮助参加2015年国家级和温州市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社会工作人员系统梳理考点和知识点,我县组织对已报名的考生进行为期十天的考前培训,其中初级安排4天课程,中级安排6天课程。

  据悉,今年我县共有新考生450人左右,其中初级考生约300人,中级考生约150人。此次培训邀请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周绍斌、方劲和裘旋授课。三位老师分别就《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就自己的实践经验和考生进行交流。通过培训,考生都表示对社会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蔡琳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