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污染十多年村民很烦恼 宜山一铸造厂彻底关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拆了,拆了。”“我们终于可以闻到清新空气了,耳根终于不再吵了。”日前,笔者走进宜山镇芙蓉村的时候,村民们传递着一条重要的消息——该村一家铸造厂被彻底关停拆除了。

  苍南县宏兴铸造厂位于宜山芙蓉村通兴路329号,主要从事金属制品铸造加工。4月10日,宜山环境监察中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村里居民区附近有一处金属制品铸造加工点,已有10多年之久,每当生产加工时,便会发出刺耳声音,而且异味弥漫,村民们烦不甚烦。经查后,宜山环境监察中队立即对其开具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责令立即停止生产。4月29日,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跟踪督查,发现该厂未按期完成整改,于是立即对该厂立案。近日,在执法人员现场监督下,该铸造厂被彻底拆除,生产用的机器全部运走———这家在村民心中制造十多年污染源的企业终于被关闭了。(宜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