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制售假名牌 牟利三十万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原本从事制塑的李某经不住高额利润诱惑,转而从事制售假冒食用油外包材,一年多来共售出10余万套,牟利30余万元。近日,李某被我县警方抓获,陷入牢狱之灾。

  3月初,县公安局获悉一制售假食用油外包装包材的线索。警方通过调查研判,发现灵溪镇41岁李某具有制售假冒食用油外包装包材嫌疑。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经侦、派出所等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经营。

  历经1个多月的侦查,民警基本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资金流向、活动轨迹和生产情况。4月13日,在公安部经侦局的统一指令下,县公安局在灵溪成功抓获涉嫌制假嫌疑人李某,查获注塑机、印膜机等制假机器。

  经审讯,李某交代了自己原本从事制塑行业,机器、设备齐全,生意一般,收益也不高。去年,有人向李某介绍了一笔生意,制售假冒知名食用油外包材,利润比原来翻了好几倍。一年多来,李某以每套3.5元的价格,向南昌商人提供“金龙鱼”、“道道全”、“鲁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食用油外包装包材,10余万套,共计30余万元,折合真品涉案价值600余万元。

  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苍南警方依法提请批准逮捕。(通讯员 章文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