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非法加工烂版污染环境 业主面临环境污染罪指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在没有建设任何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烂版加工。目前,朱某面临涉嫌环境污染罪指控。

  3月24日上午,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发现龙港镇繁华路一处简易棚内有烂版加工点,对环境造成污染。该加工点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擅自投入生产,未建设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向简易棚外面的水沟。执法人员分别对该加工点烂版盆、车间地面、车间外面水沟等3处采水样送检。《检测报告》显示车间外面水沟的水样中铜排放浓度超标三倍以上。

  目前,环保局经过充分调查、取证后认为,烂版加工业主朱某的行为涉嫌污染环境罪,将依据相关规定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通讯员 洪钦宝 陈德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