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樊代明做客“苍医大讲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日前,我国著名消化内科专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应邀走进“苍医大讲坛”,在县人民大会堂为县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作《精品战略与学校建设》和《整合医学》的专题讲座。

  樊代明立足第四军医大学实际,详细阐述了该校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其在实施精品战略过程中,开创的具有独特风格的“11N11”体系,并依据该体系,他们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精品讲座、精品课程、精湛医术、精细管理、精英人才、精品学科等22项精品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校师生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促进了学校及其附属医院的全面发展。讲座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为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新理论”“新思维”“新方向”,赢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了提高医务人员的临床诊疗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开拓眼界,汲取新知识新能量,县人民医院今年正式开启“苍医大讲堂”学术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医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传播国内外最新的学科进展,让该院医务人员接收到更多更新更权威的医学前沿知识和热门焦点解读。(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