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警情咖啡屋》首映式今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今天,由县公安局、县妇联联合出品的《警情咖啡屋》举行首映仪式。该部影片从基层民警处理家暴案件、实施家暴告诫制度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入手,还原公安干警的日常工作,讲述家暴告诫制度最真实的实施过程,呼吁全民共同反对家庭暴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汪泽斌及市妇联副主席吴晓娟等与主要演职人员参加首映式。

  据了解,《警情咖啡屋》于今年3月10日开机,历时2个多月,片长16分钟,详细描述了王涛与女友周楠的离合情缘,最终他们在寻找林如海儿子小强的过程中,有了重新审视对方的机会,在那家初识的咖啡屋重归于好。同时,这部反家暴微电影还充分展示我县基层公安民警和妇联干部心系百姓、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良好形象。

  该影片从开机、录拍、预告片播映都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预告片一经上线,点击播放量高达上万次。该影片今天在苍南发布、苍南新闻网等平台同步上映。(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