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心脏病患者筛查义诊开始 符合条件者可望得到免费救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2日消息:今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心胸外科医师祝明华带队来苍,为各类贫困心脏病患者开展集中筛查义诊,并将“育心基金”带到苍南。据悉,符合救助条件的对象在住院期间产生的治疗费用,除医保、农保可报销之外的自费部分,基金将酌情予以部分减免或全免。

  当天上午,县妇幼保健院心脏筛查室前排起长队,患者在专家医师的看诊下确定是否接受手术。据了解,同日上午,义诊活动还在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截至11点30分,登记看诊病人75人,需手术病人24人。

  “育心基金”由杭州师范大学与社会爱心单位及人士共同发起,于2013年5月成立,隶属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性质为非公募、非留本、限定性基金,主要用于救助贫困家庭患有先天性疾病儿童、心脏瓣膜置换、搭桥手术等心脏疾病医疗费用的部分减免。目前,浙江、安徽、贵州等地百余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成功接受了心脏外科手术及介入手术,恢复了健康。在我县,目前已有100多名患者申请该救助项目,需要申请救助的患者可直接拨打电话18958092028或0577—59892891咨询。(记者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