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代驾无辜被暴打 缘起醉汉开错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2日消息:代驾被车主老乡误会成偷车贼,被狂扁一顿后,好不容易在派出所里与车主调解完毕。本以为没事了,不料代驾刚出派出所,与车主朋友发生口角,又招来车主老乡一顿暴打,真是祸不单行。乌龙事件引来两次被揍。

  这倒霉的司机是湖南籍的陈某。他白天上班,晚上就帮人做代驾赚点钱。5月9日晚,他接到一个单子,就前来代驾。他刚帮“客户”把开入花坛的车子倒退出来,就被一群男子围住,称二人偷了车,一顿暴打。随后,原车主赶到,报警后,双方在钱库派出所内进行调解。

  原来,当天晚上“客户”张某(已拘),醉酒后去打车。当时,出租车司机忙着吃饭就让其等候。醉酒的张某看到车钥匙在车内,误认为这车就是自己的,随即将车开走。开出不久后,张某一头将车撞进花坛,迷迷糊糊中,他拨打了陈某号码,要求代驾。接单后的陈某急忙来接生意,刚倒好车,就遭到了暴打。

  钱库派出所接警后,数次组织调解,双方同意签字后,陈某就率先离开派出所了。结果刚出所一会,因与对方老乡发生争执,又遭到一顿打。听到动静,派出所民警将在派出所门口涉嫌寻衅滋事的郭某等4人传唤到所内。

  现郭某等4人已被警方依法予以治安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林叶 黄通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