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潜伏地下车库抢劫女司机 嫌犯在渝落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1日消息:5月2日下午,龙港镇“德雅花园”一地下车库内发生劫案:一位奔驰女车主被抢走价值20多万元的财物。日前,我县警方传来消息,涉嫌抢劫的两名男子已在重庆落网。

  5月2日下午5点许,家住德雅花园21幢某室的业主阿玲(化名)去地下车库取车时,被两名男子劫持至车旁的防化值班室内殴打,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后,一名男子拿着卡离开地下车库,一名男子现场看守阿玲。一个多小时后,卡内现金被刷走,看守阿玲的男子离开地下车库,阿玲脱险后向警方报警。

  我县警方接警后,立即派出精干警力,全力侦查该案。经过警方侦查,案件很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并锁定嫌疑人赵某、朱某。赵某、朱某是重庆人,作案后离开龙港逃回老家。之后,警方奔赴重庆,于9日凌晨在重庆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据有关人士透露,赵某、朱某之前曾在龙港打工,知道德雅花园住着不少有钱人。经过预谋,两嫌疑人从老家赶到龙港,经过踩点并实施了抢劫。

  阿玲的一位亲人透露,阿玲被抢的银行卡是信用卡,嫌疑人抢到银行卡后在某金店刷了27万元的首饰。此外,阿玲的钻戒、手表、项链等物品也被抢走。(龙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