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52只液化气罐胡乱堆放太危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1日消息:日前,县住建局接群众举报,称钱库镇货运街有一非法大量储存销售液化气罐窝点,严重威胁周围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接群众举报后,县住建局联合钱库镇相关部门当即赶往举报地点货运街118号进行核查。当执法人员进入该户内,发现大量液化气罐堆放在一起,共52只,其中4只为满罐液化气。在调查期间,停靠在该储存点附近的货车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当被责令打开后发现车内同样装载着液化气罐,而现场未发现任何消防设施,一旦发生起火爆炸现象,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调查发现,陈某持有燃气经营许可证,但登记注册地点位于几公里之外的钱库镇三东村,未经许可擅自异地经营和运输易燃易爆物品属违法行为,依照《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当即对运输车辆和86只液化气罐进行暂扣并转移。(通讯员 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