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健康咨询 医疗救助

母亲节系列活动暖人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5月 8日,县妇联开展“关爱母亲健康咨询”“牵着母亲的手一起游花海”“救助患病困难母亲”等母亲节系列活动,为全县母亲送去健康、幸福和温暖。

  当日上午,县妇联邀请妇幼保健院专家为近90名机关单位女同志提供免费健康咨询。下午,县妇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商会前往灵溪镇渎浦社区和桥墩镇腾垟社区,慰问身患癌症的贫困母亲,送上温暖慰问金。据了解,母亲节期间,县妇联还走访慰问了其他乡镇的6位患病母亲。

  9日至13日,县妇联联手浙闽台名族花海推出只针对苍南籍母亲免费入园赏花的活动,子女与母亲享受两人免费的优待,开放首日母子游客纷至沓来。(记者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