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偷开被扣轿车 换来5日拘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被暂扣处理,可车主却借机偷开走轿车,最终换来五日拘留。5月1日,湖北籍男子谭某因转移被扣押财物被我县警方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

  今年4月14日中午,谭某驾驶轿车在龙港镇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轿车被暂扣在交通事故快速中心停车场等待处理。当日下午,谭某以到车上拿取文件为由,向民警要来车钥匙。谭某看到停车场大门是开着的,而民警一时也没注意到他,就趁机把轿车开走。

  随后,民警连续催促谭某把轿车开回处理,可谭某却置若罔闻,一直就没有把轿车开回处理。直至4月30日中午,谭某驾驶车辆路过灵溪高速路口时被民警查获。(通讯员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