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凝聚青春智慧 争做岗位能手 青工技能大比武拉开序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7日消息:今日,来自全县各大银行的67名“点钞”高手汇聚县农商行大显身手,拉开了我县2015年青工技能大比武的序幕。

  这次大比武共有汽车检修、厨艺烹饪、银行操作、园林绿化、茶艺师、维修电工等六大青工技能比武项目。据了解,今年4月份,团县委、县人社局、县供销联社等6家单位联合发文,决定开展今年青工技能比武活动,以进一步调动我县广大青工立足岗位学技术、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和造就一批素质优良、技能精良的青年职工队伍。

  本活动六个比武项目将在本月分期举行。竞赛以个人报名参加,选手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年职工。各项比武各设一、二、三等奖,主办单位将对优秀选手分别授予“苍南县青年岗位能手”“苍南技术能手”“苍南县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星文 忠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