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公共自行车 县城新节奏 已有不少群众开通市民卡借车功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7日消息:从1日开始,灵溪镇公共自行车系统开始试运行,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受到我县居民热捧,并纷纷前往定点单位开通市民卡借车功能。

  5日下午,记者在定点开通市民卡借车功能的网点之一——县农商银行灵溪支行看到,已有不少居民在排队等待办理,家住灵溪望鹤路的李先生也特意赶来。缴纳300元押金和100元消费备用金,几分钟的办理流程,简单而快捷。李先生说,今后他就可以选择绿色的出行方式了,而且也可以通过骑自行车锻炼身体,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据介绍,目前,县农商银行为市民卡借车功能开通定点单位,暂只接受市民卡用户办理,办理的流程也十分简便。该行灵溪支行行长郑国平表示,市民只要带着一个身份证和市民卡过来,交纳一定的费用,就可以激活开通市民卡借车功能。

  郑国平还告诉记者,为了方便更多群众办理,更好的开展服务,县农商银行除了开辟专门的办理窗口外,并利用微信平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据了解,目前县农商银行灵溪片区11个网点全部开放市民卡激活功能,截止5月4日,仅灵溪支行就有500多位群众前来开通市民卡借车功能。(记者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