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发现离别就在眼前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少艺校 林佳怡

  六年啊,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小学生涯即将过去,成为我们的回忆……

  我还记得,我们刚刚进入学校时那天真无暇的眼神;我还记得,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充满快乐而又亲切的一个环境中的那双稚嫩的小手,在努力探索着;我还记得,我们刚组成的家庭——一(2)班的时候,那纯真的笑容!

  我们的这个家庭,是最闹的,几乎每个教过我们的老师都这么说,而我们却不这么认为,我们也不是任何时候都这么闹,不是活泼,这是我们的本性,就应该释放出来,不应该憋在心里,会憋坏的!

  “你们瞧瞧,瞧瞧!看看人家一(1)班多么乖巧,学习又好,又招老师开心!再看看你们,这么闹!真应该学学他们!”我想,这是代课老师对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总是觉得我们不如(1)班。从那以后,我们就比较“恨”(1)班,仿佛是他们让我们班变得不好的,现在想想,觉得当年的自己太幼稚了!

  我报的是舞蹈班,受了很多的苦,每个星期有6节课,每节课都要压腿、下腰、前手翻、后手翻等等,每次练的时候骨头就“嘎嘎”地响,不过这也是值得的,我参加了很多比赛,其中最远的一次还去了北京人民大会堂呢!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鹿姐姐,虽然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可还是让我记忆犹新!

  难忘的学校,难忘的同学,难忘的老师,难忘的每一节课,难忘的每一次活动,难忘在一起的时光,难忘每一次的分分合合……

  小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总是盼望着小学快点结束。可是,真的到了快要结束的那一刻,才发现离别就在眼前,才发现是那么地不舍。

  六年啊,太短了!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时间,不要让它白白地从你的眼前溜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