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和作业的战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二小 张瀚之

  “快去写作业!先做英语再做语文。”妈妈那惊雷似的女高音在我耳边炸响。我只好不情不愿地去与作业“奋战”。

  写,写,写,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那一个个小字变成了张牙舞爪的小魔鬼,向我狞笑着。不行了不行了,再这样下去会累死的。“妈,什么时候休息?”“作业写好再说。”天啊,那要等到猴年马月啊?我写作业到底是为了什么啊?我漫无目的地在本子上“涂鸦”着。

  “字写得好一点,你写得是狗爬字啊?”天,想把我累死也就算了,还要用这种死法,没天理啊!!!!我真想每一只手拿一只笔,写一份作业,可惜我是个右撇子,这时我又看向窗外,窗外阳光明媚,鸟儿自由地飞翔。而我就像一只被囚禁在笼里的鸟儿,毫无自由可言。

  写写写写,又写了N久,等到黄花菜都凉了,我还有一两个作业,我继续奋笔疾书着,手都酸得不行了。

  就在我崩溃时,快要失去理智的前一刻,我把作业干掉了。我的心情变化如下:无奈,焦虑,烦躁……欲哭无泪,崩溃,或者更多哦!

  “哎!你干嘛,还有书法作业呢!”天哪,我差点哭出来,这什么道理啊,看来,又要奋战一场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