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龙港外滩部分景观灯长期不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6日消息:近日,读者反映龙港外滩西一街至龙港大桥段堤坝上的景观照明路灯长期不亮,对他们休闲散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笔者近日晚上来到龙港外滩,从西一街段走到龙港大桥,堤坝沿线上百盏景观灯几乎没有亮,使得这两公里多长的外滩漆黑一片。附近一些居民称,该地段的堤坝景观灯不亮,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平时在这里休闲散步,只能摸黑走路,而且心里总有点慌慌的。

  据了解,龙港外滩景观照明灯是龙港镇一大亮丽工程,该工程全长5300米,从龙港大桥外滩一直延伸到金河广场,工程总投资480多万。(通讯员 黄贤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