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入室盗窃被发现 暴力反抗成抢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4日消息:我县男子刘某清晨时分入室盗窃,被主人捉住后采取暴力反抗,结果入室盗窃转化为抢劫,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7岁的刘某,于去年7月份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1年6个月。4月19日清晨,刘某看到一间老式民房一楼大门未上锁,就推门入室到了二楼,拿起一条裤子从裤袋里掏钱,结果主人猛然醒来一把抓住他。刘某极力反抗,抓伤主人家手臂、肩膀、胸口等身体部位,并逃出民房。主人边追边喊,惊动周边居民加入追堵,最终在追出四五十米后将刘某抓住。(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