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县红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成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日消息:近日,县红十字会益彩金城·水韵江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宜山挂牌成立。

  此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县红十字会与苍南县益彩金城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成立的,旨在对群众进行初级卫生知识普及,使群众在遇到意外状况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对受伤人员进行初步简单救治,降低死亡率和伤残率。

  记者了解到,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成立后,将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的要求,统一标准、统一教材、统一考核、统一发证,建立起应急救护培训长效机制。(记者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