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赤溪韭菜园驿站迎来“五一”旅游高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日消息:今天是“五一”假期首日,赤溪镇韭菜园旅游驿站迎来旅客高峰。

  据韭菜园村支部书记陈作辉介绍,今天白天游客大概有五千多人次,晚上露营人数更多。为应对交通堵塞,社区干部和民警在重要路口进行管制和疏导。

  据了解,为迎接“五一”假期,该驿站今年加大投资建设,新增七十多个民宿,目前民宿已达一百个房间,并在原有的露营点上增加五十多个帐篷供游客露营。(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