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市慈善总会慰问矾矿困难职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今日,市慈善总会党支部来到矾山镇,对矾矿困难职工和该镇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市慈善总会一行首先来到矾矿特困工人曾大庆家里,得知其女儿严重脑瘫,生活不能自理,医药费开支大,生活十分困难时,立即向曾大庆送上了一千元慰问金。随后,市慈善总会一行又看望慰问了特困老工人张振松和老党员李君奀,分别送上慰问金。据了解,这次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共慰问了10位困难职工和老党员。(通讯员 邱新福 朱汉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