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安悦家园经适房开始交付 相关手续要带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灵溪镇安悦家园经济适用房交房合同签订活动昨天开始。

  和丈夫一起前来的赵女士表示:“我们选的那套房子在四楼,户型挺不错的。”赵女士的丈夫也认为,经适房销售价格比其他房价低不少,对低收入家庭来说,机会确实很难得。

  据悉,4月27日—30日分别为安悦家园2号楼、4号楼、5号楼和6号楼的交房合同签订时间。截至昨天下午5时,2号楼还有一部分业主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未办理交房手续。还未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可于29、30日两天8时30分—11时、14时—17时两个时间段,到安悦家园小区物业处办理交房手续。灵溪镇社会事务发展局工作人员提醒住户,购房户夫妻双方本人必须到场签订合同,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册、结婚证或离婚证、单身证等证件原件及一式9份复印件、维修基金缴款单和经适用房所有相关材料等。(彭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