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天津苍南商会为钱库火灾募捐10多万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日前,天津苍南商会为钱库4.17重大火灾事故举行募捐活动。

  该商会高级顾问叶松海、陈卫、温州市驻天津温州商会招商专员黄相华专程赶到现场捐款。会长陶开坤等人带头捐赠,现场募捐爱心款项共10.8万元。

  据悉,陶开坤获悉家乡钱库镇民房发生火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后,立即召集商会高层进行商议,决定为家乡奉献爱心。募捐仪式上,商会高层不仅自己带头慷慨解囊,而且还奉献了家属的一片爱心。个别因故无法到场的副会长,也特地委托他人捐款。(通讯员曾瑞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