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应急用品补给渔寮博爱救护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近日,县红十字会特地在“五一”小长假到来前,给渔寮“红十字”博爱救护站送来伤口处理、降温消暑等24种应急用品补给,方便游客和景区居民在救护站接受救护和医疗服务。

  去年夏天,我县首个“红十字”博爱救护站落户渔寮旅游风景区。一年来,救护站立足景区,服务游客和景区居民,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县红十字会还在救护站设置了红十字知识阅读架、宣传栏,让救护站成为宣传红十字的阵地和一面旗帜。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说,红十字救护站入驻景区,是对公共应急救护体系建设的重要补充,也是红十字应急救护参与旅游服务的体现。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尝试在其他景区成立救护站。(通讯员小白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