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五一自驾游婺源:寻绿野仙踪 找最美乡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来源:新华网

  暮春,过了油菜花开的婺源,虽然少了那片金黄色,却迎来了一树一树的桐花开,还有那满山的映山红。但春天的色彩主调是绿色,嫩绿、黄绿、墨绿、满眼的绿色,湿润的空气,慵懒的猫与及画里民居的生活,如果你不能走出去,那么就把自己置入其中,带走新鲜的空气。

 

  一、看满眼的绿

  婺源乡村的色彩丰富而多姿,随着季节的变幻,主打色彩也跟随变化。暮春至仲夏的婺源是绿色的,嫩绿的茶园,黄绿的香樟,黑绿的溪水,翠绿的山冈与原野。

  婺源村落的水口都种有樟树,枫树等树种。这个时节,许多树木都在发芽长新叶,加上白墙黑瓦的老房子,实为一处优美的画面。

  推荐地点:严田古樟、晓起水口、、李坑水口、菊径水口、王村水口、察关水口、宋村水口、大鄣山江村水口、石城古树林等等。还有许多,也许你无意中就可以看到。

  ◆体验活动:婺源绿茶的采摘、杀青、揉捻、干燥等工艺制作体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