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温州5县农村高考生可单独招生 苍南名列其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本报讯  温州农村考生注意啦,有一个关于高考的利好消息:即日起至5月5日期间,凡符合条件的农村考生,可根据高校招生简章要求,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办理高校单独招生报名申请。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做好重点高校偏远地区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对报考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比如,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以下县(市、区)的农村:淳安县、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武义县、磐安县、衢江区、柯城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嵊泗县、岱山县、洞头县。而且,考生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当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据介绍,省教育考试院汇总后公示,将于5月30日前提交相关高校。有关高校完成考生申请材料审核,并于2015年6月3日前确定参加学校考核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填报志愿、录取等工作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与教育部直属高校自主招生相同。(温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