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诚信经营 依法纳税”倡议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今天,我们心情无比激动,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迎来了她的五周岁生日!回眸过去五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协会的关切与支持,聆听到了苍南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向前迈进的坚定足音。此刻,我们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锐意改革的发展信心和决心,努力服务全体会员,自觉回馈社会,切实维护好纳税人合法权益,为促进苍南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县纳税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看懂总蓝图,领会总部署,明确总目标,强化使命感。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敬法遵法、知法信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运用法治方式,做依法治国的积极拥护者和自觉践行者。

  二要诚信守法经营,维护市场秩序。“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要诚实守信,杜绝假冒伪劣,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市场繁荣。维护契约精神,加强企业自律,信守职业道德,坚守法律底线,自觉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遵照法律办好企业,运用法律维护权益,办受人尊敬的企业,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家。

  三要弘扬依法纳税,助推征纳和谐。税收是国家的基石,依法诚信纳税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要坚持诚信为本、信誉至上,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及时足额缴纳国家税款,坚决不做假账、不偷税、不逃税、不骗税、不抗税。认真学习税收法律法规,准确掌握税收政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依法纳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协税护税,自觉抵制涉税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良好的税收秩序;争做诚信纳税模范,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带动全社会形成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

  四要倡导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要认真梳理、着力建设企业文化,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法治精神,涵养法治文化,建设法治企业。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靠文化强企,以管理取胜。提高全体员工的文化素养和法治意识,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五要承担社会责任,共建法治苍南。要积极参与法治体系、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践行守法光荣、违法可耻、诚实守信、廉洁经营的理念,发挥企业公民的作用,认真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新局面。

  同志们,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欣然。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我们向全县纳税人发出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以法治的思维奋力发展,努力做强做大企业,真诚服务社会,用我们的双手谱写苍南经济发展的精彩篇章!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

  权益维护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全体代表

  2014年4月20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