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人寿启动绿色理赔通道“4·17”火灾遇难者四人获赔 该公司全体员工同时捐款43035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钱库“4·17”火灾造成5人死亡,2人重度烧伤,中国人寿苍南支公司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当日下午,苍南支公司负责人携理赔人员将17万元赔款分别送到4位遇难者家属手中。

  17日上午,获知事故消息后,中国人寿苍南支公司迅速启动突发性事件主动理赔查勘服务,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相关部门及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赴钱库镇火灾现场,了解灾情及人员伤亡情况。市公司相关调查人员也赶到温州118医院对伤者的情况进行核实慰问。截至当天上午10点40分,确认5位事故遇难者中有4位为该公司客户,其中3位分别是钱库童乐幼儿园、钱库小学、钱库一中的学生,投保了该公司的学平险,另外1人投保了该公司的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

  当天下午1点30分,中国人寿苍南支公司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对案件及伤亡人员进行确认后迅速对案件进行理赔操作,并及时送去理赔金。

  据悉,今日上午,中国人寿苍南支公司全体员工还为钱库“4.17”火灾事故开展募捐活动,当天共募得爱心款43035元。(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