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龙浦70位居民无偿献血 13颗“爱心”存入“生命银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9日消息:近日,龙港镇龙浦社区携手诚大饭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0多名献血者为苍南中心血站的血库“补充”了新鲜血液,其中有13位捐献血小板。

  当日,社区居民和饭店工作人员早早就进入了义务献血状态,有序的排队填写表格,进行健康检查和血液化验,为献血做好充分准备。在众多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的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虽是第一次参加,显得有些兴奋和紧张,但依然努力保持镇定,愿意用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献血现场,医疗工作人员还分发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要成为志愿捐献者》宣传单,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安全、科学,无损健康,动员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捐献者队伍中来。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而且无偿献血对自己和他人都是有好处的,我也很乐意做这个事情。”一位正在献血的陈先生笑着说道。经过一上午,共有70多名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者为苍南中心血站的血库“补充”了新鲜血液。

  据了解,目前苍南献血站血库告急,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爱的臂弯,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有效缓解血液库存紧张状况。(苏肖肖黄贤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