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温籍侨领献爱心50万善款资助贫困学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6日消息:近日,温籍肯尼亚侨领蒋良科、管小平夫妇圆梦助学金启动仪式在赤溪镇龙沙辅导中心学校举行。

  管小平夫妇捐资50万元用于帮助该校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希望此举带动更多的华人华侨支持家乡公益事业,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让爱心更好地传递。他们希望受助学生正视当前现实生活中的困难,争取通过刻苦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奉献社会。同时希望学校管好用好这笔爱心捐款,将助学资金真正发到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手中。(王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