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大爷骑车上坡 一路倒退坠河

幸亏过路司机找来村民及时救助得以脱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6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昨天,钱库镇蔡里村陈阿公的孙子陈先生发出网络寻人帖,要找一位喊人从河里救起他爷爷的热心人。

  陈先生说,前天下午5点10分,他接到公司员工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声音急促,说他的爷爷掉进了河里,还好已经被热心人救起。他急忙从公司赶到事发现场,发现爷爷的状况还不错,正准备回家。

  据陈先生介绍,爷爷今年85岁,前天下午骑着三轮车将肥料运往自家田里。谁知车上肥料太重,爷爷在骑车上坡时没了力气,三轮车一路倒退,连车带人掉进了村口附近的河里。

  万幸的是,当时正好有一辆车经过,爷爷记得从车上走下一位司机大声呼救,并找来村民,将爷爷拉上岸。等爷爷上岸后,这位热心司机已经离开了。事发时,在他公司上班的员工正好在现场,赶紧通知了他。

  当天上午,陈先生特意向村里4名救起他爷爷的村民表示感谢,可那位司机仍未找到。陈先生说:“热心司机的呼救,对我们一家来说真的太重要了。”陈先生希望能够找到这位热心司机,“我们全家要当面向他道谢。”参与救人的村民蔡先生说,他并没有见到这位热心司机,是听到村里人的呼叫声赶到现场的。由于当时大家都在忙着救人,没有注意到帮忙呼救的司机是什么时候走的。事后回想起来,只记得是一名面包车驾驶员,操苍南当地口音。 (来源:温州都市报  周琳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