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修建水泥路 村民齐帮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原先这条路,真不好走,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可现在好了,真正的水泥路修好了,心里高兴啊!”近日,灵溪镇浦亭社区锋底村一名村民说道。

  多年来,锋底村村民出入仅有唯一泥路。去年初,该路不但没有改观,且坑洼严重,虽几经修补,路面很快便会恢复原样,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去年8月,该社区、村干部听民声、解民忧,组织为该村修建一条水泥路,村民大力支持,纷纷出资、出力,自发帮忙造路。

  经过四个多月的修建,今年1月,该道路修建完成,原本只有3米左右的道路,拓宽了一半多,村民出入便捷了很多。

  据了解,由于道路是沿河而建,考虑到安全问题,该道路正在抓紧时间安装河道护栏。(陈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