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同德:慰问患病贫困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0日消息:近日,苍南同德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为两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家住望里罗厝村的罗宏聪,今年57岁,全身瘫痪,而且一家有三个残疾人,家庭很贫困。当同德公益服务中心知道他家的情况后,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志愿者又来到石砰的黄可合家。今年50岁的黄可合出海打渔时出意外右腿截肢,医疗费花了10万多元。志愿者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坚强的生活下去。(钱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