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仁爱志愿者献爱心 为贫困孩子点燃梦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0日消息:近日,龙港团委和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龙港江山社区,开展助学结对活动,给7户贫困学生送去慰问金和书籍。

  据了解,这次受到帮助的7名贫困学生大部分来自单亲家庭或是孤儿,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对他们的家庭来说,学费和日常生活支出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当天,志愿者和7位贫困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与他们组成助学帮扶对子,根据学生的家庭情况,给他们每户每月提供生活费300到500元。志愿者还为贫困学生送上《瓯语童谣》书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是以依托网络为主要载体,联合各地爱心人士,通过助学、敬老、公益环保、慈善义卖等各种方式,发扬仁爱精神的纯公益性社会团体。(通讯员王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