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免费体检,为道德模范送温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0日消息:今日,苍南县文明办联合苍南县人民医院组织历届感动人物、道德模范、道德标兵、最美人物等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活动。本次体检包括内科、外科、B超、X线、心电图等14个检查项目,134位历届各类道德模范,分2天参加体检。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由县文明办第二次为各类道德模范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县公民道德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保障各类道德模范人物的身心健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