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团委携手志愿者 义诊活动进社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近日,灵溪镇中兴社区团委携手民健社、桥墩伊美口腔开展“让公益走进社区”活动。

  当天上午8时,中兴社区管理委员会大楼前人头攒动。义诊准备工作尚未完成,群众就早已在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龙,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自己的健康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老人们井然有序地填写义诊表、检测血压、检测血糖、测心率、测血氧饱和度、做心电图。

  针对居民的不同需求,医护人员还给予相应的保健指导和健康教育,为老人们制订了符合个人实际的日常保健方案,并宣传流感、糖尿病、老慢支、冠心病等疾病的有效预防知识。

  “这在家门口看病多方便,如果去医院,不仅多花钱,而且还要排长队。”子女在灵溪务工的新居民李大爷笑着说,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多多举办。直至上午十一时,不断有老人闻讯前来咨询。(徐春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