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同在社区住 邻里一家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日消息:近日,灵溪镇中兴社区时代家居广场内红灯高挂,鲜红的地毯映衬出红火的新年氛围,该社区举办的邻里节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18桌和睦宴整齐有序排开。宴席菜品美味鲜香,令人食欲大开。大伙一边轮流品尝着美味佳肴,一边相互交流着一年来的喜事、开心事,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席间,主办方还举行抽奖活动,虽然中奖的礼物不多,但是大家依然觉得十分开心。 (灵溪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