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飞翔的滋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  余冉

  时间的小河缓缓流过,许多事过了就过了,但——那次飞翔的滋味,就像甜甜的棉花糖,一直留在我的心间。

  记得那是八岁的时候,我第一次去蹦极。

  我爬上了三十多米的高塔,负责蹦极的阿姨帮我系上了专门的蹦极带。我从高塔上往下望,脚底不禁发软,发颤,不敢往下跳。这时,爸爸走来对我说:“别往下看,直接往下跳,爸爸在这里等你。”我点了点头,克制住心中的恐惧,双脚一蹬,便离开了站台。

  我突然觉得,“蹦极”也没那么恐怖嘛!

  我飞在了空中,脚底下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像一个个小黑点,用着“乌龟”速,缓慢地移动着。我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像一朵白云,像一头展翅高飞的老鹰,在空中飞翔着。

  我的身体在空中舒展着,从来没有这么“自由”过。我摆出了许多在陆地上无法完成的姿势。

  蹦极结束了,我的心却还在空中。

  这是我第一次飞翔,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飞翔的滋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