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2015平阳新春灯会再升级 首届瓯南动漫灯会浪漫来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7日 来源:温州网

  2015新春即将来临,作为温州灯彩节的分会场,平阳新春主题灯会再升级为首届瓯南动漫灯会,据了解,此次升级内容主要体现在灯会形式以及活动区域上,灯会将更突出动漫元素,一直以来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动漫影视形象喜洋洋、美羊羊、沸羊羊等羊村主题灯彩将会被搬上灯会舞台一展风采,另外,活动将从先前的面向平阳扩散到整个瓯南地区。

  美羊羊、沸羊羊、喜洋洋灯组

植物大战僵尸灯组

  据悉,新春佳期3月13日至3月21日,首届瓯南动漫灯会将在平阳体育中心举行。在传统文化逐渐走衰的现今,将通过举办灯会的形式为市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一个暖心的羊年新春。

福禄寿灯组

  据介绍,此次瓯南动漫灯会将展出五大主题内容,一是灯彩主题区,包括羊村主题灯彩、民俗灯彩、企业形象灯彩、现代时尚灯彩等;二是民俗体验区,拥有民俗文化表演、平阳非遗广场。三是美食区,将全国各地、温州本地风味小吃现场集中;四是时尚生活展示区,集合各类高端时尚品牌进行展示;五是新春互动区,以“亲子•狂欢”为主题,打造欢乐的亲子互动乐园。

  繁花似锦灯组

  许愿灯

 

  灯会自古以来都是一项备受关注的节庆活动,瓯南动漫灯会自然也成为了2015温州春节之际最为吸睛的盛事,也是众多温州企业打响自主品牌的绝佳平台。据了解,为提升灯组的实用价值,瓯南动漫灯会组委会特别推出多组由企业“代言”的企业文化景观灯组,让各企业实现“商机、品牌”双丰收,为拓展温州市场打响新春第一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