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我爱新区·我的家”县城新区第二届摄影比赛作品选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日前,“我爱新区·我的家”第二届县城新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已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苍南县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县新闻宣传中心共同主办,共有100多人参加,收到1184件作品。经过评委组公正公平的评选,奖项结果已经出炉。有27件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100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百余幅优秀摄影作品不仅展示了作者摄影水准,更体现了县城新区的独特韵味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2014年7月至11月摄影作品征集期间,得到了我县各地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以及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并提交了众多优秀作品参加评比,他们用手中的相机向我们展示了正在崛起的县城新区城市面貌、生态环境、建设场景以及人文魅力。

  

①拼搏/郑宏超/摄
②羡慕/曾振国/摄
③重点工程/陈友涛/摄
 ④电力工人/曾瑞王/摄
 
⑤新城人工湖/林纯溪/摄
⑥《旭日东起》/萧云凤/摄
⑦低碳出行/朱勇/摄
⑧双龙齐飞/郑宏超/摄
⑨美丽灵溪人工湖晨曦/林众/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