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道德论坛”开讲 凝神聚气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今天,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苍南县“公民道德论坛”2015年第一场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邀请山东省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办公室主任、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等栏目总导演、山东省天下父母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吕明晰作《凝神聚气共筑中国梦》专题讲座。县领导麻胜聪、林森森、梁峰等参加报告会。

  讲座中,吕明晰围绕“实现中国梦,从孝道做起”,以生动的语言、充满激情的表达、开阔广博的视野,围绕为什么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如何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孝道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最好行动等方面内容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文化教育课。同时,他深入阐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并对我县如何更好地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对引导我县更好地运用传统文化充实内涵、滋养心灵、启迪智慧,增强价值观自信和道德责任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