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黄荣定赴温考察房开项目:欢迎优秀地产企业来苍投资兴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 12月26日,县长黄荣定率县招商、国土、住建等部门赴温州中梁地产集团参观考察房地产开发项目,并就中梁地产集团来苍投资兴业,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副县长陈国苗陪同。

  黄荣定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中梁四季原著、滨江九里等房地产开发项目,详细了解该集团的项目开发建设及销售情况。据悉,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的创新型民营企业。现旗下子公司有浙江中梁置业有限公司、上海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市工业园区华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华成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东城商务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该集团先后进入温州、苏州、上海等多个长三角核心城市,累积开发40多个高品质住宅及商业项目,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业内的高度赞誉,一跃成为行业领先、全国瞩目的大中型专业房地产企业集团,并位列中指院“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9名”,2013年销售额更是超过100亿元。

  座谈会上,中梁地产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达了来苍兴业投资的意向,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荣定说,中梁地产集团经过20多年长足发展,奠定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运营经验,拥有着成熟的开发理念和专业营销团队,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开发建设风格,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是一家有魄力、有远见的优秀地产企业。

  黄荣定指出,苍南是块人杰地灵、山水兼利、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前景光明的热土。当前正处于新一轮大投入、大改革、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方方面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欢迎中梁集团这样的优秀地产企业来苍投资兴业,投入到火热的苍南城市化建设大开发历史进程之中,助力苍南城市化发展。他同时希望,双方可以在旅游房产、现代物流等领域进行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苍南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