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黄荣定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 谋篇布局新一年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1日消息:12月19日,县长黄荣定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研究明年政府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谋篇布局。黄荣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围绕建设美丽浙江南大门这条主线,不断深化改革、扩大投资,把握机遇转型发展,努力打造平安苍南、和谐苍南、幸福苍南。黄锦耀、雷仁、张国良、蒋献生、陈国苗、林小同、林朝朝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各乡镇及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总结并分析了今年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提出2015年工作思路、计划及重点工作。副县长梳理了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精炼的总结,并提出明年工作规划。据悉,我县今年三季度GDP达到257亿元,增速6.8%,全年预计增长率为7%左右。1-11月份,全县财政总收入37.8亿元,同比增长9.2%,预计全年总收入41亿元,增长10%;地方财政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6.6%,预计全年地方财政收入25.6亿元,增长8.4%;规模以上工业视线产值249亿元,同比增长7.9%;全县省外境内资金到位39.4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1%,同比增长28.8%。

  会上,黄荣定逐个记录各单位部门反映的问题,并就有关工作同大家探讨交流,就重点事项提出明确意见。黄荣定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县紧紧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中心目标,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以深化“责任捆绑攻坚”活动为载体,推行“五个一”工作方法,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在经济新常态下保持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在年终冲刺的最后阶段,各乡镇、各建设平台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实准确地反映苍南金融风险防控、城市靓丽区块、发展平台打造、各项改革事业、公共基础设施、对台交流合作、产业结构调整、城乡生态环境、社会民生事业、重点攻坚冲刺等工作的力度和成效,为年终考绩全面创优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就做好明年政府工作,黄荣定要求,各乡镇、各建设平台要适应经济新常态、认识政治新生态、营造精神新状态。围绕建设有“实力、活力、生态、智慧、平安”的浙江美丽南大门这条主线,突出深化改革、扩大投资、转型发展、环境打造、政府运作等重点,打好“化解金融风险、治理农村生活污水、一打三整治工作”三场硬仗。(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