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黄寿龙赴灵溪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以作风建设成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在灵溪镇督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加深认识、加大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夯实基层基础,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以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以善始善终的态度和一抓到底的决心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黄寿龙听取了灵溪镇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灵溪镇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了领导带头、盘点销号、聚焦四风和统筹兼顾,按时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整改落实阶段,该镇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项目146个,其余42个整改项目正积极实施整改。

  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方面,灵溪镇以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为主线,以深化“责任捆绑攻坚”活动为载体,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经济社会工作。预计2014年可完成生产总值115.5亿元,增长7%;实现财政总收入16.8亿元,增长18.2%。此外,该镇还荣获“国家级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的金名片,入围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镇。

  黄寿龙对灵溪镇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但不收场,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重要政治任务,不能松气松劲,而要加油加力,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干事创业的契机和升华工作的平台。灵溪镇要进一步引起重视、加深认识,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切实深化四风整治、抓好承诺兑现、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轻党建尝苦头、重党建尝甜头”,黄寿龙强调,基层组织建设是磨刀工程和保障工程,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基层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同时,对于今年的年度重点冲刺工作,灵溪镇在力度上要进一步加码,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对于明年的工作要摩拳擦掌,有新思路、新计划和新举措,要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助推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再接再厉的精神推动工作再上一层楼。(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