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黄寿龙会见昆明苍南商会一行:抢抓发展机遇 积极回乡创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县委书记黄寿龙日前会见昆明苍南商会一行,双方就加强彼此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副县长陈国苗参加会见。

  会见中,黄寿龙首先对昆明苍南商会一行回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苍南近年来的发展作了介绍。黄寿龙说,近年来,苍南县委县政府以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苍南经济呈现出持续稳步快速发展的态势。现阶段苍南正处于新一轮大投入、大改革、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方方面面的发展离不开在外苍商的大力参与、支持和宣传。他希望,在外苍商能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抢抓当前苍南的发展新机遇,积极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苍南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所有到苍南投资兴业的在外苍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

  昆明苍南商会一行介绍说,在外苍商分布各行各业,人才众多,爱国爱乡。通过此次回乡考察和听取介绍,他们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振奋,十分看好苍南的发展前景。他们将进一步寻找商机、在苍投资,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互赢合作力度,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昆明苍南商会于2010年成立,旨在把在昆明的苍南企业家有效地组织起来,引导各行业的苍南籍企业家更好更快地支持和参与昆明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事业,增进两地之间的商贸往来和交流合作,强力推进两地经济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目前,在云南经商办企业的苍南人有3万多,他们积极参与昆明等地的经济社会建设,从事的行业涉及地产、矿业、装饰、建筑、五金、服装、纺织、印刷、餐饮等各大领域,在云南一带投资总额达200亿元人民币,逐步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苍南人经济”实体,在昆明乃至云南全省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