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直接关系人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事关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今年,县委提出以打造“湖光山色,翠谷灵龙、流金海岸、百里水乡”美丽浙南水乡为总目标,旨在实现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五水共治”。为充分展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五水共治”的精神风貌和治理成果,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治水办、苍南县文联、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特举办“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摄影大赛。大赛通知发出后,我县广大摄影爱好者深入一线,积极创作了我县“五水共治”中,治源控流、防洪排涝、河网整治、蓄水净水、文化水乡、节水社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反映“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的新变化、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果,反映全民参与“五水共治”的新风尚。

  本次摄影比赛共吸引近百名爱好者参与,参赛作品达500多幅。现将部分获奖作品予以选登,以飨读者。

溪水清清好浣衣(李洪韶/摄)

山水苍南(董加平/摄)

蓝天碧水(王联杰/摄)

 饮用水净化(黄志林/摄)

  河道守护者(陈瑞凤/摄)

  一江春水向东流(刘化里/摄)

  戏水(王晓莉/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