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黄荣定到钱库督查重点工作:力争更好完成年终冲刺任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30日消息:日前,县长黄荣定赴钱库镇督查重点工作时强调,在今年的最后阶段钱库镇要自增压力,负重奋进,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苍南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荣定一行首先来到钱库镇管店村污水治理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该村的污水治理工程推进情况。随后,在宇宙家纺有限公司,黄荣定深入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边聊,详细了解毛毯的生产和销售情况。黄荣定说,部分传统产业也是朝阳产业,品牌的附加值也是文化的附加值,企业在重视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加大企业的转型升级力度,注重创建品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据悉,今年来,钱库镇以“建设江南水乡名镇”为目标,以重点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为抓手,重抓项目谋发展,强抓整治优环境,狠抓作风强队伍,常抓督查促进度,真抓考核保成效,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效投资、工业经济、对台合作、平安建设、“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进展良好。1—10月份,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81.58亿元,同比增长7.7%;税收收入1.54亿元,同比增长18.3%;实现出口交货值2.1亿元,同比增长3.4%;完成有效投资12.75亿元,完成率为75%。

  黄荣定充分肯定钱库镇在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钱库镇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责任捆绑攻坚活动为抓手,在适应常态抓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抓重点、化解风险抓稳定等方面做得非常好,农村生活污水、招商引资、金融风险化解等工作得到有条不紊的开展,经济指标健康向上,社会和谐稳定。黄荣定要求钱库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在有效投资、土地出让和工业项目推进上存在的问题,继续坚持“五个一”的工作方法,高度重视土地出让工作,努力做好土地出让谋划和清理工作,在申报资料的前提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信访积案化解要继续加大力度,信访工作要继续分兵把守,重心下移,关口前移。

  第四季度是全年重点工作目标的冲刺阶段,黄荣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钱库镇要紧盯目标,一鼓作气、一气呵成、一抓到底,争取实现全年红。冲刺思想要更统一,不断增强忧患、争先、精品、团队和实干五大意识,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冲刺重点要更明确,针对年内重点冲刺任务,着重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土地清理和出让、小微园建设、有效投资、招商引资和金融风波化解等重点工作,致力于振兴实体经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冲刺措施要更到位,以责任捆绑攻坚为抓手,三套班子形成合力齐上阵,社区、村居全面发动,深入发动群众,实现全民参与,力争更好地完成年终冲刺任务,为苍南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