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黄荣定在金乡督查重点冲刺工作时要求: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四季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11月24日,县长黄荣定在金乡镇督查重点冲刺工作时强调,在今年的最后阶段金乡镇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创出亮点,以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县委副书记麻胜聪陪同督查。

  黄荣定一行实地查看了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他深入厂区内部,详细了解生产状况和厂房改造进度。据了解,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是金乡镇今年启动的5个旧厂房改扩建项目之一,目前已进入审批程序。随后,在甘溪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点,黄荣定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工程进展的介绍,并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细节和监理日记。看到污水治理工程稳步推进,施工现场一片机声隆隆、热火朝天的景象,黄荣定非常高兴,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把好质量关,以质量为先,做到质量和进度并重,同时要相信群众、发动群众,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做一个“把鸡毛信送到群众手上的好八路”,充分凝聚群众力量,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

  汇报会上,黄荣定听取了金乡镇各项重点冲刺工作的汇报。据悉,该镇全力推进7.9公里截污纳管、2个小微园建设、5个旧厂房和5个城中村改造等具有带动力的重点项目,以该批重大项目为引领全面推进固定资产投资任务。1~10月份,金乡镇完成有效投资12.52亿元,完成率为73.65%;工业性投资累计完成3.81亿元,完成率为54.43%;完成引入内资8752万元,完成率为73.18%。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该镇今年安排24个村的治理任务,其中终端处理13个村,纳入城镇污水处理厂的11个村,设计受益数共7750户、28998人。

  黄荣定充分肯定金乡镇在重点冲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第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目标的冲刺阶段,重点冲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金乡镇要充分提高认识,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理清思路,找对方法,以冲刺攻坚为抓手,在工作上“再加一把火”,一鼓作气,一气呵成,确保各项重点冲刺工作落实到位。就下一步工作,黄荣定要求,金乡镇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切实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打三整治”、土地出让、社会维稳等重点工作;着力突破“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难点工作;有效推进古城保护性开发、小微园建设、招商引资等亮点工作,以“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的工作方式和敢于知难而进、克难攻坚的工作态度向重点工作目标发起全力冲刺。(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