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县长报道集

黄荣定赴苍南工业园区现场解难题 全力支持护航园区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县长黄荣定率住建、国土、公安、征收办等部门负责人赴苍南工业园区调研,并为工业园区现场解决金桂小区安置房建设等10个项目当前亟待解决的难题。县领导张传君、雷仁参加调研。

  黄荣定一行首先实地察看君悦豪庭楼盘、富得宝家具项目、三维电子塑胶公司建设情况,以及浙江宏利水产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苍南工业园区工作汇报会上,黄荣定还现场协调解决该园区金桂小区安置房建设、企业廉租房拆迁周转房建设、三维电子企业项目推进等10个项目目前存在的有关建设审批、政策处理等问题。

  金桂小区安置房占地75亩,是工业园区拆迁安置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选址、环评,以及一期工程的勘探及施工图等前期工作,由于该项目占用水域部分,目前占用水域审批还未得到正式审批,工程至今未能开工建设.黄荣定认为,安置房的建设,不但有利于工业园区的拆迁工作,还有利于我县工业经济的发展,县水利等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尽快研究解决水域审批问题。

  今年8月份,三维电子塑胶公司在苍南工业园区内进场开工中,由于受当地内李村村民的阻挠,企业至今无法施工。黄荣定表示,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是政府的应尽职责,公安等部门一定要加大打击地霸等一切阻碍建设的违法行为,限期破案,严厉惩罚违法分子,让企业消除疑虑,早日进场施工。

  黄荣定强调,工业兴则苍南兴,工业强则苍南强,当前苍南经济正负重前进,工业经济始终是苍南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工业园区是抓工业的主要载体,今年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良好,苍南工业园区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规模逐步扩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的过程同时也是解决问题的过程,苍南工业园区要强化工作力度,紧抓招商引资工作,对园区范围内的拆迁工作一抓到底,并合力扫除地霸。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对苍南工业园区内的相关工作大力支持,特别是会上敲定的相关事宜,要抓紧分头落实,全力支持护航苍南工业园区的发展。

  据悉,截止目前,园区正式投产企业共31家,较2013年持平。前三季度工业总产值16762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53%,税收收入5407万元,增长9.96%。(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