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黄荣定在“一打三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强化政策引领 加大打击力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日前,我县“一打三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马站镇召开。会上,县长黄荣定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方联动、层层落实,强化政策引领,加大打击力度,在现阶段打转并举推进“一打三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县领导麻胜聪、张国良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省政府部署开展“一打三整治”行动以来,我县全员动员,全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县共查扣大中型涉渔“三无”船舶65艘,已拆解39艘,主动上交涉渔“三无”船舶324艘,已拆解235艘,累计取缔涉渔“三无”船舶274艘,完成年度任务数的45.5%。同时还查封涉渔“三无”船舶44艘,查处违规渔业船舶13艘,增殖放流6232万尾。

  会上,龙港、金乡、马站、赤溪等乡镇就当前各地“一打三整治”开展情况、亟待解决的难题及整治思路等进行汇报。黄荣定指出,“一打三整治”工作是一场硬仗,通过两个多月时间,目前已从打到打转并举的阶段,也是这一场硬战的艰难阶段,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消除一切畏难情绪,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进一步以铁的手腕,加强部门、区域联动执法,统筹做好打击、巡查、市场监管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全力做好政策引领工作,除了积极向省市争取政策支持外,还要做好我县的相关政策研究。对于我县各乡镇部门“一打三整治”的成效要实行表格化、排名化,确保严明纪律、奖惩分明。“一打三整治”工作指挥部要强化谋划、督察、推进等力度,措施加码,再出重拳,与各部门形成合力,落实责任,确保“一打三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黄荣定还要求,各乡镇要继续抓好宣传教育和疏导扶持,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结合我县实际,及早制定精准且易于操作的政策,有力引导渔民转产、转业,切实解决渔民生产生活问题,为促进我县渔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大保障。(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